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20326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26日 21: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6日 21:1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1、余文乐独挑大梁,回首当初“不堪”遭遇;2、女生不在我们更自在;3、“男人帮”亮相时尚秀,效仿女同胞多栖发展;4、黄奕、孙红雷、古天乐结下“革命友谊”;5、差点变成“冰美人”;6、与古天乐很有缘;7、大学生电影节开锣,宁浩担当“黄金使者”;8、在大学生电影节上获肯定;9、我演警察局长的小跟班;10、内地电影代表团2012港澳行回眸;11、张家辉因戏变“抑郁”,谢安琪“不打不相识”;12、拍打戏很受伤;13、《乱世瓢丐》主创,相聚《流金岁月》;14、电影《雪域布达拉》启动,胡兵变身百年前藏族留学生;15、一百年前的时尚很难把握。(中国电影报道2012年第8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