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20325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25日 23: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5日 23:4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视线:图卢兹的枪声:发生在法国图卢兹的一起恶性杀人事件引起了人们的广大关注,近期法国因为欧债危机和警察处置移民事情失当,造成了很大的骚乱,可是行凶者的这种个人恐怖行为得到了民众大量的讨伐,以及造成了民众的集体恐慌。 2、人物:夹缝中的“玫瑰”:叙利亚第一夫人阿斯玛·阿萨德,她是一个英国人,她曾是欧洲人眼中的玫瑰,可是现在她成了欧盟最不欢迎的人,这期人物就为大家介绍这个第一夫人的现状。 3、故事:争议之旅:一个人环球航海,这看似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却让一个未成年人完成了,她叫劳拉·德克尔。历时518天的旅程并不平淡,荷兰儿童保护协会曾阻止过劳拉这样大胆的尝试,但是劳拉坚持完成了自己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