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20324 百万风流债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24日 21: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4日 21:1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3岁的白雪,他的同居男友潘亮是一位海归医药博士,在医药界联谊会上二人认识,同居二年后,白雪发现男友开始对自己冷淡了,她在男友手机里发现了一个频繁出现的人,叶冰。在白雪的追问下,潘亮承认自己与叶冰更合适,已经在一起了。白雪找到叶冰,两人沟通后发现潘亮都在冷落自己,二人得出结论,原来他还有第三个女人。二人一番跟踪,终于发现潘亮早已重新找了一个珠宝店的女老板许婷,并已经开始准备结婚。面对叶冰和白雪的质问,潘亮同意在自己与许婷结婚后分别给二人50万并写下欠条。一年后钱未到账,白雪拿着欠条将潘亮告上法庭,却因借贷关系不成立败诉,之后叶冰又将潘亮告上法庭,借着欠条和补充说明,要回了潘亮承诺的50万。 而许婷也因为潘亮的风流债而与他离婚。节目通过案例为我们讲解了青春损失费和单方允诺这两个知识点。 (法律讲堂 2012年 第8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