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323 俄特种兵是否入叙?西方对叙为何让步?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24日 00: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4日 00:1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为: 1、俄特种兵是否入叙?西方对叙为何让步? (1)美媒称俄特种兵潜入叙利亚,俄方否认; (2)俄海军“伊曼”号邮轮抵叙:反恐?打海盗? (3)俄军舰已驻扎叙海岸执行战斗任务? (4)俄否认军舰抵达叙利亚港口; (5)美媒称俄特种部队秘密潜入叙利亚; (6)俄国防部:叙境内没有俄特种部队; (7)俄承认叙境内确有俄军事技术顾问; (8)俄军入叙,仅担任军事顾问? (9)人特种兵入叙,究竟是真是假? (10)西方热炒俄特种兵潜入叙利亚目的何在? (11)新闻背景:叙利亚大交锋:西方开始重视中俄立场; (12)安理会通过叙利亚问题主席声明,未涉政权更迭; (13)西方在叙利亚问题上为何“大让步”? (14)安理会要求叙利亚两派立即停火; (15)新闻背景:德刊:西方如何军事干预叙利亚; (16)外媒:北约针对叙利亚正进行密集军事部署; (17)法国“戴高乐”号航母将赴叙利亚? (18)以媒:欧洲军舰和战斗机将随时入叙建立“禁飞区”; (19)西方针对叙利亚,下一招棋如何下? (20)叙利亚危机是否有望政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