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20321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22日 04: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2日 04:0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为: 1、朝鲜卫星发射计划持续发酵: (1)日本考虑在冲绳部署“爱国者3”型导弹; (2)意在施压,住韩美军展示主力战车; (3)韩媒:美方未就朝邀约IAEA作出明确表态; (4)李明博:不排除制裁朝鲜可能; (5)朝美就发射卫星是否违反框架协议各执一词; 2、伊核问题石油博弈: (1)美国宣布11国将免遭伊朗制裁牵连; (2)日本或成为“标杆”? (3)减少多少才够“豁免”标准? (4)外交部:中国进口伊朗石油合情合理合法; (5)韩国:即将与美国展开新一轮磋商; (6)土耳其:坚信最终进入“豁免”名单; (7)印媒:政府私下要求各炼油厂减少进口; (8)科威特说伊朗保证不封海峡; (9)印尼:油价猛涨,总统压力大; 3、印度成为全球最大武器买家: (1)巴基斯坦媒体称印度军费暴涨令邻国担忧; (2)进口总量占全球10%俄美欧为主要卖家; (3)俄二手航母交付印度海军,本月首次海试; (4)攻击型核潜艇与隐身护卫舰“逐步到位”; (5)126架军机大单尘埃落定,法国达索胜出; (6)直升机招标再启,总采购金额超25亿美元; (7)亚太武器进口全球居首,美国仍是最大卖家; 4、叙冲突双方在大马士革发生交火: (1)交火地区为逊尼派聚居区; (2)潘基文:局势已“非常危险”; (3)分析人士:冲突或最终演变为“内战”; 5、印度:议员再爆丑闻,会场偷看色情视频; 6、暴风雪肆虐,哈萨克斯坦直面“倒春寒”; 7、首尔核安全峰会临近: (1)50多国领导人将齐聚首尔,双边会谈密集; (2)首尔市地铁加强安全防卫措施; 8、墨西哥:南部发生7.8级地震,至少11人受伤; 9、巴基斯坦:议会欲对美国无人机说“不”; 10、以色列:拟清理驻埃及使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