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2032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20日 23: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0日 23:5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叙利亚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多地激战持续; 2、改变策略,“叙利亚自由军”从东部撤退; 3、激战双方交换俘虏,反政府武装被指虐囚; 4、国际社会加紧斡旋,实地评估人权状况; 5、潘基文:制止叙冲突“没有一分钟可浪费”; 6、美联社:反对派武装正拥有更多武器装备; 7、美以媒体称俄罗斯特种部队抵达叙塔尔图斯港; 8、阿拉伯电视台:俄军舰执行从叙撤侨任务; 9、俄叙国防部称“伊曼”号只为打击海盗提供补给; 10、塔尔图斯港:俄罗斯在中东的军事支点; 11、“被倒戈”官兵现身叙媒,驳斥半岛台虚假新闻; 12、国际原子能机构称收到朝鲜访问邀请: (1)IAEA称尚未就访问邀请作出决定; (2)时隔三年朝鲜首发邀请“释放诚意”; (3)美国务院发言人:朝鲜此举“积极有益”; (4)朝鲜发邀请与宣布卫星发射计划是同一天; (5)日本防卫部门计划拦截朝运载火箭; 13、澳大利亚:250名美军士兵4月初进驻; 14、驻军意在逼迫澳大利亚“做出选择”? 15、印度:国产舰载机因缺陷明显难起飞; 16、专家分析:国产舰载机,急于试飞为上舰; 17、韩国·济州岛海军基地建设重启: (1)海军突袭爆破岩石海岸,旨在赶工; (2)当地民众激烈抗议,警方强行清场; 18、首尔核安全峰会即将召开: (1)韩国:模拟管制交通,首尔拥堵不容乐观; (2)警方呼吁首尔市民少开车; 19、印度:票价的博弈: (1)一张火车票“难倒”俩部长; (2)考虑穷人感受,草根国大党恐支持率下降; 20、印度:油价的博弈: (1)印度:政府将削减补贴,油价上涨在即; (2)选票和财政难平衡,猛药能否治沉疴? 21、沙特:将出台措施抑制油价过快上涨; 22、伊朗:制裁下的“诺鲁孜节”: (1)西方制裁又加码,节日气氛“不打折”? (2)里亚尔不断贬值,伊朗家庭不得不捂紧腰包; (3)美以送节日祝福,伊朗民众恐难领情; 23、韩国掀起“素颜”美容热,受害案例层出不穷; 24、韩媒:谨防美容不成反“毁容”; 25、伊拉克:十余起连环爆炸,至少46人死亡; 26、缅甸:邀请东盟观察员监督议会补选; 27、澳大利亚:“迷你”龙卷风,破坏力十足; 28、日本:天皇明仁再次接受胸腔穿刺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