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20319 消防总动员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19日 20: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9日 20:2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有人用1和0两个数字比喻火灾隐患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之间的关系,在这两个数字中,把1比作消除火灾隐患,把0比作生命财产,如果没有前面的1,即使有再多的0也毫无意义。近年来发生了多起重特大火灾事故就给了我们很多惨痛的教训,而经验表明,清剿火灾隐患是预防火灾最有效的办法。为了切实加强我国消防安全工作,深化消防安全活动,全面消除火灾隐患。消防人员认真贯彻各项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在狠抓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工作中将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取得了一定的效果。然而乡镇街道没有消防机构这一盲点,还需要相关部门加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