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20318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18日 23: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8日 23:3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视线:梦醒时分:发生在阿富汗的一起杀戮事件,一名美国士兵袭击民宅杀死16名平民,让我们看清了战争当中扭曲人性的最丑陋的一面,2012年3月11日是阿富汗历史上黑暗的一天。2001年911事件之后阿富汗战争已经走过十个年头。身处战争中的士兵受到的精神压力越发剧烈,在战场上发生意外的几率就越来越多。 2、人物:谁在倒萨?法国大选在即,奥朗德与萨科齐被认为是最有实力两位政坛拳击手。2012年是全球的一个大选年,投票箱将是在世界政治当中发生巨大作用。和俄罗斯大选一样,法国大选也将是今年最重要的看点之一。无论是倒萨,还是保萨,最终的结果都会为今后国际政治的走向写上至关重要的一笔。 3、故事:科尼的真相:随着科尼2012的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制止科尼的行动也在现实空间和虚拟空间中展开,希望这一切能改变非洲儿童军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