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20317 铁手擒贼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17日 2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7日 21:1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2011年9月14日,山东济南的珠宝商人怀先生发现自己的宝贝蓝宝石竟然被调包了。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出事地点,据受害人怀先生讲,目前这两块蓝宝石的市场总价至少36万。经过反复观看珠宝城的监控录像,警察终于发现了可疑人物,最终抓获了犯罪嫌疑人; 2、2011年10月20日傍晚,济南市解放路某小区的金女士下班回家,发现家里被盗了,损失很大。民警赶到了现场,进行了仔细的勘查,并提取了嫌疑人的指纹和几枚脚印,从遗留痕迹看,这名入室盗窃的嫌疑人应该是个老手。经过多方侦查,警方最终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一线 2012年 第7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