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20315 安置房成了商品房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15日 20: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5日 20:5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河南省淮滨县地处淮河中上游的干流滩区,受到地质、气候、地形的要求,每到汛期这里灾情频繁,为了保证滩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2008年政府决定将当地群众迁出滩区,国家还专门下发资金用于移民的搬迁安置。安置房,是政府进行城市道路建设和其他公共设施建设项目时,对被拆迁住户进行安置所建的房屋。安置的对象是城市居民被拆迁户,也包括征拆迁房屋的农户。一般情况下,迁建资金有保障、地点有着落,搬迁应该进行的很顺利,可是转眼四年过去了,滩区的居民仍然没有搬迁成功,对于安置资金的去向以及安置工作的进程相关部门应该进行跟踪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