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310 国是2012:收入分配改革不能再拖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10日 2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0日 22:2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国是2012:收入分配改革不能再拖; 2、两会热门话题--收入分配; 3、国是2012:收入分配改革不能再拖: (1)收入分配位居两会关注度前列; (2)2010年中国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为3.45:1; (3)工资开始同GDP真正同步; (4)垄断行业高收入,改革难? (5)城乡居民收入如何“双双跑”? 4、让老百姓的钱再值钱点? 5、国是2012:收入分配改革不能再拖: (1)工资跑不过CPI? (2)温家宝:绝不让物价上涨影响低收入群众正常生活; (3)2月中国CPI涨幅3.2%,创20个月新低; (4)个税起征点也应该同CPI挂钩? (5)物价收入两手抓,让百姓生活更富足; (6)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为事业单位1/2至1/3; (7)温家宝:大力调整收入分配格局,增加企退人员养老金; 6、民生热点求解两会; 7、国是2012:收入分配改革不能再拖: (1)保障房要建好更要监管好; (2)让真正需要的人住进保障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