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20309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10日 00: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0日 00:4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主播关注:伊朗·核谈判重启在即? (1)重启核谈判呼声强烈; (2)哈梅内伊赞奥巴马缓和局势言论; (3)卫星图片显示帕尔钦基地有异常; 2、直播连线:伊朗正在清理帕尔钦核痕迹? 3、直播连线:伊朗·核谈判重启在即? (1)伊媒:西方制造新借口为增筹码; (2)伊:此举意在逼伊做出更大让步; (3)伊外长言论意在谈判中增加筹码; 4、主播关注:伊朗·核谈判重启在即? (1)帕尔钦军事基地:难以揭开的面纱; (2)IAEA进入帕尔钦,伊朗准备好了; (3)IAEA呼吁允许访问帕尔钦基地; 5、直播连线:矛盾重重,谈判重启仍存僵局; 6、直播连线:伊朗·核谈判重启在即? (1)表面原因:工作方式存在矛盾; (2)深层原因:双方存在不信任感; 7、主播关注:伊朗·核谈判重启在即? (1)内塔尼亚胡:以绝不允许伊朗拥核; (2)伊朗核问题“六方会谈”或将重启; 8、国际焦点:叙利亚·危机时刻:反对派公布最新交火视频; 9、国际焦点:叙利亚危机时刻·反对派:又有4名叙军方高官倒戈; 10、国际焦点:叙利亚·危机时刻:记者探访“叙利亚自由军”营地; 11、声音: (1)国家统计局·2月CPI同比涨3.2%:居民储蓄重回“正利率”; (2)聚焦两会·农业部部长答记者问: <1>农产品总体安全,将加强监管; <2>严格监管转基因农产品准入审批; (3)美国副防长阿什顿·卡特:将向亚太地区增派一艘航母; (4)朝鲜中央电视台:朝劳动阶级集会声讨韩军政高官; 12、现场: (1)天津:公交司机勇斗小偷,监控全记录; (2)浙江绍兴:老人雨中离世,路人撑伞庇护; (3)湖南:新车突起大火,消防紧急扑救; (4)德国:丑闻总统荣誉告别仪式引非议; 13、国内焦点: (1)公安部打击拐卖儿童统一行动:掌控拐卖犯罪网络,抓捕21名嫌犯; (2)打击拐卖儿童统一行动·贵州:掌控拐卖犯罪网络,抓捕21名嫌犯; (3)公安部“打击拐卖儿童”统一行动·临沂: <1>一线督战,全力侦破“第三地”交易; <2>买主不得继续抚养被解救儿童; (4)台湾·陈水扁还患有精神病? <1>医院爆料:扁接受精神科医生会诊; <2>陈致中:监狱早给扁吃精神病药; (5)央视:“开往春天的校车”公益行动启动; 14、国际焦点: (1)利比亚:过渡政府将为国家统一动用武力; (2)日本: <1>福岛核事故是“天灾”也是“人祸”; <2>东电高层修改地震预警报告措辞; <3>专家:福岛核事故原本可以避免; 15、速览: (1)俄罗斯:“梅普”二人相约前往索契滑雪; (2)刚果(布)弹药库爆炸事件:事故遇难者11日将集体下葬; 16、主播关注:大学点名:“猫”和“老鼠”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