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20307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09日 10: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9日 10:2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朝鲜半岛局势·对话与对峙: (1)朝美粮食援助对话在京举行; (2)重点讨论分配方案等援助细节; (3)对话备受外界关注,将延长至明天; (4)朝韩核特使是否接触引关注; (5)同在一个酒店下榻,或增加接触几率; (6)韩媒:不排除美朝韩三方会晤的可能性; (7)韩国防长金宽镇突访延坪岛; (8)韩国防长:朝鲜发起挑衅时,要立即强有力回击; (9)韩媒:南北关系绷紧,韩欲释放强硬信号; (10)朝鲜青年人誓言向韩国发动“圣战”; 2、韩国·济州岛海军基地建设重启: (1)第一次爆破作业,引发警民紧张对峙; (2)国防部称如期建设济州岛海军基地; (3)基地选址玄机多:保护海上运输线? (4)基地选址玄机多:防范朝鲜,保护釜山? (5)基地选址玄机多:意在中国苏岩礁? (6)基地选址玄机多:美军借此遏制中国? 3、菲美将于4月中下旬在南海海域举行联合军演; 4、叙利亚局势·雾里看花: (1)半岛台:叙政府军又一高官宣布倒戈; (2)半岛台:霍姆斯市仍在持续轰炸; (3)叙媒:霍姆斯恢复往日平静,开始重建; (4)分析人士:媒体各说各话,真相扑朔迷离; 5、韩国·校园暴力: (1)欺凌事件屡禁不止,施虐手段凶残; (2)校方涉嫌“知情不报”; (3)黑社会分子横行,民众人人自危; 6、日本临近“3·11”大地震一周年: (1)板块运动或使东京“不再安全”; (2)多地加强防灾演习,“速度”成主题; (3)地震漂流木制小提琴,追悼仪式抚人心; 7、澳大利亚洪灾: (1)洪灾侵袭3州,1.3万人撤离; (2)数千蜘蛛躲洪水结网求生; 8、韩国:透明显示屏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9、日本:天皇手术后胸腔积液,接受穿刺治疗; 10、印度:执政党折戟重要邦议会选举; 11、泰国:森林大火,野生珍稀兰花恐遭灭顶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