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20307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08日 00: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8日 00:0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美国:时讯关注: (1)美将向中国等国征“惩罚性关税”; (2)征收惩罚性关税的目的是选举; 2、朝鲜半岛局势: (1)朝鲜:朝鲜194万青年报名参加人民军; (2)韩国:韩防长视察延坪岛,表态强硬; 3、伊朗核危机: (1)以总理访美,特殊礼物有“深意”; (2)美国:帕内塔:对伊动武是最后手段; 4、奥巴马:煽动对伊动武不负责任; 5、最新消息:菲美将在南海海域举行联合军演; 6、时讯关注: (1)对苹果新一代iPad的三大猜想; (2)猜想一:iPad3还是ipad HD? 7、猜想二:新iPad配置怎么样? 8、猜想三:新iPad什么时候上市? 9、时讯发现: (1)脊椎动物祖先是5亿年前皮卡虫; (2)水凝胶可自我修复,或变革材料学; (3)福特新车亮相,用脚可开后备箱; (4)韩研发清晰度高170倍透明显示器; (5)跑得最快四腿机器人,时速29公里; 10、古巴:时讯关注:艾滋病治疗型疫苗动物试验成功; 11、日本:科技前沿:特写:日本手机游戏业日渐兴起; 12、大马士革:叙利亚局势:中国外长代表会见叙利亚外长; 13、中国外长代表会见叙三个反对派; 14、大马士革:叙利亚局势:联合国特使前往叙推动人道救援; 15、利比亚:时讯关注: (1)东部昔兰尼加地区宣布“自治”; (2)各派武装争利,或导致国家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