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20308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08日 2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8日 23:1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叙利亚:阿莫斯:霍姆斯的景象让我“震惊”; 2、美国:叙问题成美国两党较量的武器; 3、伊核危机:日内瓦:六国促伊允许IAEA访其军事基地; 4、以色列:媒体透露以美会晤中达成交易; 5、最新消息: (1)以色列:以军特种部队演练隧道战; (2)埃及:安南警告不要对叙利亚动武; 6、美国:新iPad发布,盘点三大看点; 7、美国:新iPad--“新”在哪里? 8、美国:新iPad--卖多少钱? 9、美国:新iPad--市场前景怎样? 10、时讯发现: (1)可待机15年的手机即将上市; (2)干细胞治疗青光眼通过动物试验; (3)第一张分子内的原子运动照片问世; 11、全球:太阳风暴“骚扰”,地球将受影响; 12、时讯惊奇: (1)最浪漫的昂贵道歉,一百万朵玫瑰; (2)远看恍如雪,小镇尽带蜘蛛网; (3)月亮惹的祸,泰坦尼克号沉没新解; 13、最新消息:德国:欧洲央行维持主导利率不变; 14、欢度国际妇女节:展示女性风采; 15、首尔:文化探访:韩国跆拳道:广泛交流,推广文化; 16、最新消息:布鲁塞尔:北约希望继续与俄罗斯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