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20307 清网行动(三) 伪装的身份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07日 23: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7日 23:5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2010年4月14日,刚刚应聘到常州市某美容公司的明牟盗窃了该公司经理钱包内的7000元现金,并立即逃走。在一年多的逃亡生涯中,明牟东躲西藏,居无定所。在2010年5月潜逃至河南时,为了减少内心的恐惧,年仅20岁的他花了1000元钱在一家私人诊所内做了整形手术,伪装成女性的容貌,以此来逃避公安机关的追捕。即使是这样费尽心机、机关算尽,明牟仍然不能逃脱落网下场; 2、1992年6月14日晚上8点,海南省万宁市洪融村发生了一起血案。八名犯罪嫌疑人中有5人已经潜逃了19年,而这五人的追逃信息极不完整,甚至连照片都没有。通过种种努力,警方终于发现了嫌疑人纪新杰逃窜的线索,并乔装进入纪新杰现在窝藏的村子进行侦查,发现纪新杰已改名换姓,并且已在三亚娶妻生子。2011年8月21日,警方布网抓捕了纪新杰。另一名嫌疑人纪新南在母亲的规劝下投案自首,其他两名嫌疑人也陆续自首。 (天网 2012年 第4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