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20306 清网行动(二) 迟来的忏悔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06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6日 22:4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2002年,重庆市村民孙萍的丈夫到孔一芬家,说妻子孙萍难产,特地来找她过去帮忙。孔一芬为孙萍接生完毕后,虽然孩子保住了,但孙萍却因大出血当场死亡。警方得知此事后,以非法行医罪进行立案侦查,并对孔一芬进行了刑事拘留。由于孔一芬的身体虚弱,医生建议警察不要立刻拘捕她,结果,孔一芬却没有回家,选择了逃亡生活。孔一芬过了十年的逃亡生活,最终投案自首。 2、2011年,湖北省辍学在家的青少年童剑飞因哥们义气,跟几个同伴来到加油站,进行了打架斗殴,得知警方介入此案后,他选择逃走。最终,童剑飞在家人的陪同下,投案自首。 (天网 2012年 第4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