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20303 稳中求进 科学发展(一) 服务大局 推动发展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03日 20: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3日 20: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2年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听取贾庆林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林文漪副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人民政协承担的任务重大,肩负的责任光荣。我们必须认清使命恪尽职守,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开拓进取的工作干劲,努力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节目中回顾了人民政协在2011年的工作情况,全国政协始终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推进履职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这些措施也成为人民政协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基础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