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20302 神秘小楼里的秘密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02日 2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2日 20:4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神秘小楼里的秘密:湖北省武汉市沉湖镇村民反应,村里数月前来了几个人,租下了那里的一栋小楼,说是要开加工厂,自从他们来了之后,村里唯一水塔的水就常常不够用,给村民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不仅如此,从小楼里传出来的味道,也让人感到很难接受。经警方调查,发现小楼里秘密进行着制毒这一违法犯罪活动。最终,警方将这起特大制毒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2、神秘的旅客:山西省太原市铁路公安发现,一男四女在乘车时,使用了铁路工作证和免票,但是他们的照片却与证件不符。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岳京宏从制假人员处大肆购买铁路部门的假证、假章,自己加工成证件,先后69次利用假证乘坐列车,往返于山西、北京、河北等地。最终,警方顺着线索查证,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将制假窝点捣毁。 (一线 2012年 第6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