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301 朝停核 美军演 美朝较量继续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01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1日 22:3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朝停核,美军演,美朝较量继续: 2、今日关注:朝鲜暂停核试验; 3、朝停核,美军演,美朝较量继续: (1)朝鲜同意暂停核计划换取粮食援助; (2)美朝默契?半岛平静? (3)朝鲜暂停核试验; (4)美朝握手,是“言和”还是“延核”? (5)朝鲜是权宜之计还是外交策略? (6)什么是朝鲜的核心利益? (7)谁来给朝鲜的安全保障? (8)朝鲜虽让步,美国仍担忧; 4、新闻背景:朝鲜虽让步,美国仍担忧: 5、朝停核,美军演,美朝较量继续: (1)美国人担心什么? (2)美国对朝政策是否发生变化? (3)边军演边对话,半岛局势扑朔迷离; 6、新闻背景:美韩频军演,半岛不平静; 7、朝停核,美军演,美朝较量继续: (1)春季军演一连四场,朝鲜半岛硝烟弥漫; (2)大规模反潜演习刚刚落幕; (3)“关键决心”军演持续至3月9日; (4)“秃鹫”演习3月1日开场; (5)韩美频繁演习的目的? (6)频繁军演是否会擦枪走火? (7)延坪岛事件是否会重演? (8)朝核问题出路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