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226 叙全民公投 终结内乱还是引燃战火?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26日 23: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6日 23:3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叙全民公投,终结内乱还是引燃战火? 2、今日关注:叙利亚公投,迟来的“礼物”?; 3、叙全民公投,终结内乱还是引燃战火? (1)叙利亚今天举行新宪法草案全民公决; (2)新宪法草案规定:总统任期七年,仅可连任一届; (3)按新宪法规定,巴沙尔2014年到期; (4)宪法草案公投在即,民众看法不一; (5)草案条款多争议,公投命运多悬念; (6)新宪法草案规定:总统只能是穆斯林; (7)专家观点:新宪法草案显示巴沙尔改革诚意不足; (8)反对派抵制公投,要求巴沙尔立即下台; (9)新宪法草案能否获得通过? (10)总统人选多限制,巴沙尔意在打击反对势力? 4、新闻背景:公投造成冲突加剧,武器外援火上浇油; 5、叙全民公投,终结内乱还是引燃战火? (1)全民公投结果能否获得国际社会认可? (2)大量武器流入叙利亚反对派之手,内乱火上烧油; (3)武器外援能否改变叙国内武装力量对比? 6、新闻背景:“叙利亚之友”分歧大,是否供武意见不一; 7、叙全民公投,终结内乱还是引燃战火? (1)“叙利亚之友”会议显露严重分歧; (2)是否武装反对派,“叙利亚之友”存分歧; (3)西方投鼠忌器,担心武器援助令恐怖分子得势; (4)西方尚未打算直接军事干预,时机未到? (5)欧盟27日起冻结叙利亚央行资产; (6)欧盟新一轮制裁旨在施压叙政府停止镇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