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20220 煤城匪影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20日 20: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0日 20:3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12年1月10日晚9点20分,已经接近年关了。黑龙江省鸡西市的一家超市里,一切看着都很正常,但是十几秒后,晚上9点20分18秒,超市里突然闯进了三个蒙面人,其中的一个人急匆匆的走向超市深处,没等店主反应过来,另外两个人就挥舞砍刀向店主挥舞。不料,店主抽出了一把比歹徒还要长一倍的砍刀,这两个歹徒见大事不妙就逃之夭夭。店主返回超市里找另外一名歹徒,谁知歹徒也亮出了砍刀,但是他并无心恋战,很快就出了超市。这一切先后发生的时间仅一分钟,似乎这场抢劫和一般的抢劫并不相同。而且也不是仅有的一起发生在鸡西市超市里的案件,警方随即展开了调查。(一线 2012年 第5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