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216 伊朗核威胁加剧 战争导火索点燃?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16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6日 22:5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伊朗核威胁加剧,战争导火索点燃? 2、宣布核进展,断油吓欧盟,伊朗出的什么招? 3、伊朗核威胁加剧,战争导火索点燃? (1)伊朗高调宣布核技术新成果; (2)伊朗:自行生产出用于核反应堆的核燃料板; (3)伊朗:已生产出新一代国产离心机; (4)核燃料棒已填充到研究性反应堆; (5)伊核新成果出炉意味几何? (6)高调展示核成果意在提高谈判筹码; (7)伊朗高调“秀”核,揪紧西方神经; (8)伊朗石油部否认向欧盟六国“断油”; (9)伊朗就恢复核谈判复函欧盟; (10)专家:伊朗停运石油可能性不大; (11)专家:伊朗给欧盟断油--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4、新闻背景:美航母再现霍尔木兹海峡,伊“自杀式”舰艇部署海湾; 5、伊朗核威胁加剧,战争导火索点燃? (1)美航母再穿霍尔木兹海峡,海湾局势再度紧张; (2)美军称伊在海湾地区部署自杀式袭击舰艇; (3)伊朗蜂群战术对美航母会否奏效? 6、伊朗将再军演,以色列今春对伊动武? 7、伊朗核威胁加剧,战争导火索点燃? (1)以色列不断放风要对伊动武是真是假? (2)对伊动武,以美各打什么算盘? (3)以色列:阻止伊朗制造核弹的时间已不多; (4)今春以色列将对伊朗发动攻击? (5)以使馆接连遭袭,以伊对峙加剧; (6)以总理指责伊朗为“幕后黑手”; (7)以色列放风喊打,美不想被拖下水; (8)今春以色列将对伊朗发动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