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212 伊朗要摊牌 美以动武箭在弦上?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12日 22: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2日 22:5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伊朗要摊牌,美以动武箭在弦上? 2、内贾德:数日内将宣布伊朗“重大”核进展; 3、伊朗要摊牌,美以动武箭在弦上? (1)伊朗“重大”核进展将会是什么? (2)内贾德:数日内将宣布伊朗“重大”核进展; (3)内贾德:伊朗不会放弃铀浓缩活动; (4)伊核谈判近期将可能重启? (5)伊外长:谈判事宜信函已交出; (6)伊革命卫队“敢死队”司令两次现身大马士革,有何玄机? (7)伊朗1.5万名精锐士兵进驻叙利亚,真?假? (8)伊外长:任何对叙军事行动将致中东地区爆炸; 4、新闻背景:军演加制裁,美国欲逼伊朗就范? 5、伊朗要摊牌,美以动武箭在弦上? (1)美十年来最大规模演习,美伊实战为期不远? (2)嘉宾观点:若对伊开战,美或不会实施大规模登陆; (3)伊国防部长:伊朗已准备好一切应对手段; (4)伊朗新增两艘国产轻型潜艇服役; (5)嘉宾观点:若叙战爆发,伊朗不会袖手旁观; 6、新闻背景:打伊朗?以色列已作出最后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