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20209 阴谋与爱情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09日 21: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09日 21:2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大学快毕业的秦川认识了漂亮女孩杨娜。毕业后二人准备确立恋爱关系,经过一番假孕风波,杨娜父亲终于帮秦川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二人也开始同居生活。然而好景不长,一天,杨娜在秦川手机里翻看到了一条怪异的短信,并与对方取得联系。原来那个人是秦川青梅竹马的未婚妻戴琳。戴琳告诉杨娜,自己在与秦川订婚后由于二人一时找不到工作,才一起谋划利用了杨娜,杨娜心灰意冷。不想,由于日久生情,秦川开始倾向杨娜,戴琳为了留住秦川,开始不停纠缠。直到将浓硫酸泼到秦川身上,事情才告一段落。秦川的伤构成了重伤害,戴琳被刑拘。节目为我们讲解了“妊娠期间的定罪量刑”这一法律知识。(法律讲堂 2012年 第4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