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20207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07日 23: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07日 23: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视频连线:在苏丹被劫持中国工人成功获救; 2、新闻回顾:中苏政府积极营救中国人质; 3、马尔代夫:警察支持示威者,总统被迫辞职; 4、马尔代夫:时讯人物: (1)纳希德:水下开会的首位民选总统; (2)国内党派斗争激烈,引发社会不满; 5、马尔代夫: (1)新闻背景:政局动荡对外国游客影响不大; (2)时讯关注:马累旅游从业者述说亲身经历; 6、北京:首都机场往返马累航班目前正常; 7、泰国: (1)时讯关注:亚太最大规模军演在泰国举行; (2)走进泰北华人村:满星叠村的“星星之火”; 8、科技新闻: (1)首例3D打印下颌骨移植手术成功; (2)欧航局开发辅助医疗诊断和治疗系统; (3)日专家发现抗马铃薯X群病毒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