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204 今春对伊开战:美以唱双簧还是动真的?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04日 23: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04日 23:5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今春对伊开战:美以唱双簧还是动真的? 2、美防长称以色列可能今春攻击伊朗核设施; 3、今春对伊开战:美以唱双簧还是动真的? (1)美防长:以色列今春或攻击伊核设施; (2)以防长:再等下去就太晚了; (3)以色列是否可能单方面打击伊朗? (4)以色列曾两度袭击别国核设施; (5)美媒:西方不愿看到以色列单独行动; 4、新闻背景:特种部队可能潜入伊朗,以色列预演多种打击方式; 5、今春对伊开战:美以唱双簧还是动真的? (1)特种部队可能潜入伊朗,以色列预演多种打击方式; (2)打击伊朗风险高,以色列恐赔夫人又折兵? (3)美国反对以袭伊朗,会破坏对伊经济制裁; 6、新闻背景:增军费、发卫星,伊朗精神领域高调示强; 7、今春对伊开战:美以唱双簧还是动真的? (1)西方担忧伊朗卫星所用火箭可搭载武器弹头; (2)西方担忧伊朗卫星所用火箭可搭载导弹; (3)伊朗罕见公开支持武力对抗以色列; (4)伊朗提高国防预算以备战争之需; (5)哈梅内伊:决不放弃核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