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20202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02日 20: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02日 20:0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1、揭秘《大魔术师》台前幕后的“小角色”:(1)吴彦祖爱上当“托儿”;(2)徐克享受出演“铁钩控”;(3)成龙:跑龙套乐在其中;2、《八星抱喜》爆笑故事系列揭秘:(1)古天乐、陈慧琳爆笑情侣;(2)无意间擦出搞笑火化;3、杨幂、黄百鸣鬼马父女;4、电影《亲家过年》:文章片场秀才艺,兴趣广泛不“消停”;5、电影《爱LOVE》制作特辑:赵又廷爱得没逻辑,彭于晏爱得很上火;6、郭晓冬、姜武双双遭遇尴尬事件;7、简讯:(1)张柏芝、权相佑浪漫起舞;(2)李冰冰“孕妇照”曝光;(3)《白鹿原》出征柏林电影节;8、歌曲《爱情来了》演唱:陈慧琳。(电影报道2012年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