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画大放映

《动画大放映》 20120201 14:4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01日 17: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01日 17:1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动画影片《虹猫蓝兔火凤凰》:2000年前,黑龙作乱人间。所幸有天音谷七大音乐圣手合奏,催生灵兽凤凰蛋。利用凤凰发出天籁之音,降伏黑龙。以后天音谷每隔500年举行一次凤凰大典,加固对黑龙的封印。如今已经是第四个500年,凤凰正待涅磐重生。虹猫蓝兔等七侠受天音大师之邀,前往天音谷护法。但因意外黑龙险些挣脱束缚。虹猫为救天音大师,却与黑龙一起被冰封于天音湖。机缘巧合之下,蓝兔与天音大师在芦花镇碰见怕青蛙的、正假扮虹猫表演魔术的魔术师小狸,天音大师索性让他来假扮虹猫以稳定其他五侠的信心,以便催生出凤凰。天音谷,天音大师以全部精气弹奏,齐聚七侠的七柄兵器,取出七种乐器。分别给予随后赶到的逗逗等七侠,七人开始正式为七音合奏做准备。而小狸为了扮演虹猫,出尽了洋相,吃尽了苦头。随后小狸决定溜走,不再假扮虹猫。但又被蓝兔感动,重新回去承担起虹猫的责任。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终黑龙被降伏。小狸终于成功了,他没有做成虹猫,但他做成了最好的自己,成为了闻名天下的魔术师。人们以成为魔术师小狸的弟子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