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画大放映

《动画大放映》 20120131 14:4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31日 18: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31日 18:5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动画影片《玩具总动员2》:胡迪和巴斯光年等一班玩具们经历了上回的历险后友谊日益增强。多迪在玩耍时不慎将胡迪的胳膊弄断了,胡迪生怕主人会将自己抛弃。多迪的妈妈准备将旧企鹅伍义扔掉,当胡迪骑着看家狗将伍义救回时,自己却不幸失足掉到了院子里。恰巧此时一个胖玩具商发现了胡迪,将他塞入口袋偷了去,并把他带回到了一个玩具工厂。胡迪发现这里有许多的牛仔玩具,胡迪明白了自己的身世,也知道了这些玩具都是当年和自己一起出道的伙伴,同时他还得知胖玩具商将要把他和这些牛仔伙伴一块儿被卖到日本的一家玩具博物馆去。巴斯光年等玩具在胡迪被偷走后进行了认真分析,推断出胖玩具商工厂的地点,于是组成了一支精乾的小分队前往营救胡迪。胡迪被修绒一新,胳膊也接上了,又重新焕发出光彩。可他不想去日本,还是想回到多迪家去。然而多情的牛仔女仔杰茜极力挽留使他犹豫不绝。玩具商要带着牛仔玩具去赶乘到日本的飞机,巴斯光年的营救队伍终于赶到了救下了胡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