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周刊

《新闻周刊》 20120129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29日 23: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29日 23: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特刊:身边的故事:68岁的老人邓小岚坚持八年为河北保定阜平县马兰村的孩子教音乐,她用音乐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窗。在她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教音乐的队伍中。“马兰小乐队”的演出不断,受到更多人的关注,从此音乐让孩子们走出大山,打开了通往外面世界的大门。节目中为我们介绍了很多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生活现状。河北省的三岁患儿马子硕得了急性淋巴白血病,这种病的治疗费用很高。马子硕家境贫困,无力支付巨额的医疗费用。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和关爱下,马子硕的病有了希望,但是由于北京儿童医院收治像马子硕一样恶性病的肿瘤科床位有限,马子硕只能继续等一等。节目中继续关注马子硕的求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