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20129 溺爱之祸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29日 20: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29日 20:0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老贾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名叫贾宝钢,二儿子叫贾宝国。贾宝钢因为出生的时候不顺利,手落下残疾,因此不讨老贾的喜欢。有了二儿子贾宝国之后,老贾十分宠爱二儿子。就在两个儿子长大成人后,贾宝国不学无术,整天游手好闲,为了让儿子定下心来过日子,老两口卖了房子给老二和媳妇陈波买了门面房。但是结婚后的老二又染上了赌博的恶习,还时常对老贾要钱,不给就拳脚相加。老贾无奈中想到了大儿子,贾宝钢听到父亲的诉苦后赶回来看望老人,没想到因为劝阻弟弟殴打父亲而死在弟弟的菜刀之下。贾宝国被抓,老家夫妇被媳妇陈波轰出来,若不是大儿媳聂小青及时赶到,老两口就要冻死。老贾觉得十分对不起大儿媳,决定要诉诸法律要回送给二儿子的店铺,给大儿媳和孙子一个补偿。(法律讲堂 2012年 第2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