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127 2012世界观察:法国大选会否引发政治地震?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27日 22: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27日 22:5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2012世界观察:法国大选会否引发政治地震? 2、法国总统大选进入倒计时,各党派势均力敌; 3、2012世界观察:法国大选会否引发政治地震? (1)法国总统大选进入倒计时,各党派势均力敌; (2)谁最有希望问鼎? (3)法国大选的特点? (4)法国大选不平静; (5)奥朗德有哪些优势? 4、新闻背景:法国大选不平静; 5、2012世界观察:法国大选会否引发政治地震? (1)卡恩事件,是阴谋还是巧合? (2)卡恩事件是谁所为? (3)萨科齐连任的阻力有多大? (4)失去3A评级,法国总统大选存变数; 6、新闻背景:失去3A评级,法国总统大选存变数; 7、2012世界观察:法国大选会否引发政治地震? (1)欧洲国家如何走出困境? (2)法国大选,对欧洲地缘政治的影响? (3)玛丽娜.勒庞民调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