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20126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26日 23: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26日 23:5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波斯湾局势日趋紧张: (1)《纽约时报》:2012年以将向伊开战; (2)法尔斯新闻社:伊朗一架战斗机坠毁; (3)机械故障导致坠机,两名飞行员死亡; 2、韩军今年首次在近朝前线地区进行射击训练; 3、朝鲜强调民族和解与团结是实现统一的关键; 4、印度庆祝第63个共和日: (1)边防部队展示“摩托车上练瑜珈”; (2)举行花车游行,展现丰富文化遗产; (4)邀请泰国总理英拉作为主宾; 5、澳国庆日上演围堵抗议,吉拉德成落跑总理; 6、韩国:执政党欲借更名“洗心革面”; 7、泰国军官涉毒事件:贩毒嫌疑人“咬出”军官同伙; 8、“基地”撤离也门拉达市: (1)和平撤离还是闻风而逃?原因众说纷纭; (2)半岛台:双方谈判成功,15名在押武装人员获释; (3)半岛台:政府军进驻“基地阴云”仍未消散; 9、日本海沿岸普降大雪,积雪深度逾往年4倍; 10、印尼暴风雨导致7死51伤; 11、新加坡:为迎接大熊猫入驻,生态园栽种有机竹子; 12、韩国:肥胖率攀升堪忧,开征肥胖税引热议; 13、亚洲新风尚·香醇: (1)以色列葡萄酒--古法秘制的时尚; (2)印尼咖啡豆分公母; (3)猫屎咖啡价藏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