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20126 神秘的吻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26日 20: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26日 20:5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10年春节前,杨磊两口子就开始筹办年货。年三十这天,杨磊的母亲早早的等着杨磊夫妇的到来,结果到了下午三点,二人也没有出现。经过了解,原来杨磊三十早晨回到家,嘴唇红肿,妻子怀疑他有外遇,并抓住了一些证据。在母亲的逼问下,杨磊承认自己和同事小雯好了半年多了,在母亲的劝说下,他决定浪子回头,但是他说嘴唇红肿真的不知到怎么回事。后来在邻居老李的口中得知,杨磊醉酒后躺在地上睡着了,小卖部大大黄狗舔了他的嘴唇,杨磊才明白嘴唇红肿的原因。杨磊夫妇二人和好如初,但是杨磊却要小卖部的老板赔偿精神损失费,在老李的调解下,这件事情得到完满解决。 (法律讲堂 2012年 第2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