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120 阿盟将递报告 叙利亚面临怎样的“宣判”?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20日 22: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20日 22:4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阿盟将递报告,叙利亚面临怎样的“宣判”? 2、阿盟观察团使命到期,报告未出却先饱受争议; 3、阿盟将递报告,叙利亚面临怎样的“宣判”? (1)阿盟观察团使命到期,报告即将出炉; (2)阿盟报告是否合美国胃口? (3)观察团最终报告会否引起轩然大波? (4)阿盟周日讨论观察团报告; (5)叙利亚危机能否在阿盟框架内解决? (6)阿盟观察团为何饱受争议? (7)阿盟将延长观察团任期并增派观察员? (8)阿盟变“观察员”为“调解员”? 4、新闻背景:巴沙尔如何面对“国际包围网”? 5、阿盟将递报告,叙利亚面临怎样的“宣判”? (1)阿盟会否出兵叙利亚? (2)美媒:北约要在叙利亚设立禁飞区; (3)卡塔尔:阿盟出兵叙利亚可阻止大屠杀; (4)突尼斯:阿盟出兵会使战争扩散至整个地区; (5)北约有意重演利比亚一幕? (6)美欲构建对叙利亚“国际包围网”; (7)巴沙尔能否撑到三月大选? (8)美国近期无对叙动武意向? 6、新闻背景:运军火,表强硬,俄罗斯力挺叙利亚; 7、阿盟将递报告,叙利亚面临怎样的“宣判”? (1)俄货轮冒险为叙利亚送军火; (2)俄罗斯与西方划清“红线”; (3)俄媒:利比亚已是个教训; (4)俄罗斯:不支持对叙利亚的任何制裁; (7)叙利亚伊朗,谁的处境更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