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沿海行》第37集 老上海新风尚《远方的家》20120118

来源:CCTV2012年01月18日 20: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18日 20:2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摄制组继续上海的旅程,感受上海的魅力: 1、老上海,新风尚; 2、老上海,新风尚:城隍庙风情; 3、老上海,新风尚:感受南翔小笼魅力; 4、老上海,新风尚:寻访南翔小笼发源地; 5、老上海,新风尚:品味地道南翔小笼; 6、老上海,新风尚:嘉定名胜古猗园; 7、老上海,新风尚:探寻南翔小笼美味秘诀; 8、老上海,新风尚:走进汽车博物馆; 9、老上海,新风尚:江海汇合崇明岛; 10、老上海,新风尚:体验崇明生态之美。 (远方的家 2012年 第1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