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115 马英九胜 两岸关系再赢难得发展机遇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16日 0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16日 00:0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马英九胜,两岸关系再赢难得发展机遇; 2、得票率51.6%,马英九获连任; 3、马英九胜,两岸关系再赢难得发展机遇; (1)得票率51.6%,马英九获连任; (2)马英九胜蔡英文“九二共识”赢了; (3)马英九赢在哪里; (4)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一条正确的道路; (5)“九二共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基础; (6)两岸和平发展获台湾民众“力挺”; (7)台湾各界期望马英九连任后推动两岸和平发展; (8)马英九连任票大幅缩减,称会记住教训努力改进; (9)马英九得票下降反映岛内矛盾复杂; (10)两岸和平是台湾主流民意; (11)蔡英文表示民进党必须反省两岸政策; 4、为两岸关系继续和平发展提供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