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20112 娶了女老板之后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12日 2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12日 21:0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李旭凭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来到了广东寻找一个工作机会,当时去了一家毫不起眼的酒店里面当起了服务员,而他在前台解决了一场纠纷后受到了年轻董事长江月的赏识提拔他为总经理,时间长了他们谈起来了恋爱又准备领证结婚。但是因为江月之前有一个四岁的儿子江晓峰使得他成为了一名继父,怀孕的江月却意外流产了,而后她又在一次车祸中不幸身亡,在奄奄一息之际,李旭承诺江月会照顾好她的母子俩。随着江晓峰长大学会了上网,在网上看到李旭经营的是一家资产三亿的大公司,这时他的外婆何桂英便去公司找了李旭并向他提了要求,然而双方意见并未达成一致,随即何桂英找来律师一纸控诉了李旭。本期节目就此案介绍了法律冲突这样一种法律现象。 (法律讲堂 2012年 第1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