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112 三艘航母逼近波斯湾 美要对伊朗动手?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12日 23: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12日 23:3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三艘航母逼近波斯湾,美要对伊朗动手? 2、美三航母将齐聚海湾; 3、三艘航母逼近波斯湾,美要对伊朗动手? (1)美军三航母战斗群将聚首海湾; (2)三艘航母的战斗力如何? (3)美:这只是例行调动; (4)英“勇敢”号11日启程前往波斯湾; (5)英“勇敢”号驱逐舰11日启程前往波斯湾; (6)增派航母为确保霍尔木兹海峡畅通? (7)美军高官:为可能发生的冲突做准备,“让他彻夜难眠”; 4、新闻背景:以色列情报军演齐上场,围堵伊朗核计划; 5、三艘航母逼近波斯湾,美要对伊朗动手? (1)伊朗核物理科学家之死谁干的? (2)伊朗:以色列特工策划爆炸袭击; (3)以色列报告:伊朗1年之内成为拥核国家; (4)伊朗会进行核试爆吗? (5)以色列会对伊朗单边动武吗? 6、新闻背景:美国拉盟友勒紧对伊“石油禁运”绳索; 7、三艘航母逼近波斯湾,美要对伊朗动手? (1)美在搞对伊朗石油禁运国际联盟; (2)23日欧盟会议将通过对伊石油禁运制裁? (3)12日日本宣布将减少从伊朗进口原油; (4)美国欧盟不怕石油价格飞涨? (5)伊朗:一旦禁运石油将封锁霍尔木兹海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