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110 美军重心入亚太 目标直指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10日 2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10日 22:3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美军重心入亚太,目标直指中国; 2、今日关注:美新军事战略报告指责中国,毫无根据; 3、美军重心入亚太,目标直指中国: (1)美新军事战略报告,三次提到中国; (2)美新军事战略调整直指中国,目的何在? (3)美新军事战略,搅乱亚太地区安全; (4)韩《朝鲜日报》:美新军事战略将给韩带来负担; (5)澳驻美大使:美新军事战略不应威胁中澳双边贸易; (6)澳驻美大使:美新军事战略不应威胁中国; 4、新闻背景:合围中国,美国无孔不入; 5、美军重心入亚太,目标直指中国: (1)合围中国,美国部署已接近完成? (2)为重返亚洲,美国无孔不入; (3)亚太安全存隐患,谁是祸首? 6、新闻背景:日印积极附和,东南亚心态复杂; 7、美军重心入亚太,目标直指中国: (1)日本鼎力支持,将策应美在亚太军事部署; (2)积极配合美新军事战略,日本想从中获取什么? (3)美日印“弧形外交网”意在网住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