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20103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04日 0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04日 02:1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十万平壤市民集会响应新年联合社论; 2、美国助理国务卿坎贝尔今访华; 3、李明博就“亲属和亲信贪腐案”向国民致歉; 4、伊朗大规模军演今日结束: (1)伊朗举行盛大阅兵式,标志军演正式结束; (2)所有参演武装力量亮相阅兵式; (3)伊朗国产新型装备亮相阅兵式; (4)伊朗称叙利亚观察团受邀观摩阅兵; (5)穆萨维:军演达到预期目标; 5、印度:校车事故致使13人死亡; 6、印度校车事故:大雾、超载、卡车逆行,多重因素酿惨剧; 7、日本·奥姆真理教骨干自首:前邪教骨干主动投案,屡遭警方“拒绝”; 8、最轰动的猎杀: (1)十年追踪,一朝精准“斩首”; (2)十年战火,美国“挥洒”的不只是鲜血; (3)十年反恐,美国得失有“道”; (4)十年征讨,美国“醉翁”之意何在? (5)十年迷局,谁是谁的棋子? (6)十年硝烟,反恐残局如何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