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1226 地道里的较量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26日 21: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26日 21:1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地道里的较量:2010年12月,河北省任丘市的巡线队员发现输油管道附近的一间废弃厂房十分可疑,鄚州公安机关的民警怀疑有人盗油,对此展开了调查。经过10天的调查,公安部门最终在天津静海捣毁了非法炼油厂,逮捕了漏网的犯案人员。最终,此案共抓获了30多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达到一千多万元; 2、飞车抢匪的疯狂末路:广东省惠州市的闹市中,一伙骑着摩托的歹徒冲入商场,在一珠宝专柜抢劫两公斤黄金首饰后扬长而去。在此之前,也曾发生过两起类似的持枪飞车抢劫案。警方搜集线索,很快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基本追回被劫的黄金饰品; 3、一个老人的坚守:山东省定陶县力本屯的调解委员会主任李洪华三十年来坚守岗位,他身残志坚,拄着拐杖奔走于田间地头,用连珠妙语化解邻里村人之间的矛盾,为新农村建设,维护村中和谐气氛作出了贡献。 (一线 2011年 第24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