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1225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26日 00: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26日 00:2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日本为何青睐中国国债? (1)野田佳彦早就提出应投资中国国债; (2)日本谋求外汇储备多元化; (3)中国早已是日本“债主”; (4)日本主流媒体多数评价积极; (5)买中国国债等于“踩老虎尾巴”? (6)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 (7)野田佳彦:中国的发展对日本是机遇; (8)日本称依然信任美元稳定性; 2、伊朗军演进入第二天: (1)伊朗第二艘国产驱逐舰将于近期下水; (2)“贾马兰”号参加军演,可能试射导弹; (3)新闻链接:美国驻巴林第5舰队; (4)第5舰队活动范围覆盖19个国家; (5)若开战,第5舰队和伊海军难免兵戎相见; (6)新闻观察:美伊强硬对峙背后; (7)美国国内反战情绪高涨,开战不利于大选; (8)观察人士:伊朗不会做出过激举动; (9)西方制裁波及石油业,伊朗面临重压; (10)长远看来,动武可能性不能排除; 3、金正恩第三次前往金正日灵柩吊唁; 4、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逝世:朝媒:金正恩为“朝鲜革命武装力量最高领导者”; 5、韩国:18人遗属吊唁团26日赴朝; 6、韩国政府决定不派遣政府官员访朝; 7、朝鲜谴责韩国阻挠各界人士来朝吊唁; 8、叙利亚局势: (1)叙穆兄会否认有染自杀袭击,指责政府栽赃; (2)叙境外反对派指认巴沙尔政府“自导自演”; (3)数以千计叙民众为44名遇害者举行葬礼; 9、也门·萨利赫赴美“避风头”? (1)萨利赫:我一定会回到也门,并继续从政; (2)萨那南部抗议游行再次引发冲突; (3)半岛台:美驻也门大使指责示威者制造混乱; 10、印度:药品采购暗藏猫腻: (1)反对党指控德里市官员太高药价,中饱私囊; (2)德里市一些官员被指为假药放行,营私舞弊; 11、印尼·“愤怒”的村民: (1)村民抗议示威,港口被迫停运; (2)警方强行驱散引发暴力冲突; (3)村民扬言焚烧政府大楼,多处设施遭破坏; (4)一周抗议示威,只因不满政府禁止个人开矿; 12、尼日利亚圣诞节发生多起爆炸: (1)教堂发生爆炸,至少25人死亡; (2)宗教极端组织“博科圣地”宣称负责; 13、韩国:禁售美赞臣奶粉,检疫局呼吁不要购买; 14、伊朗:将换发新型智能身份证; 15、日本:当地团体制作美味便当吸引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