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220 敞开大门迎阿盟观察团 叙利亚躲过一劫?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20日 23: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20日 23:5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敞开大门迎阿盟观察团,叙利亚躲过一劫? 2、今日关注:叙利亚接受阿盟观察团,美国再表质疑; 3、敞开大门迎阿盟观察团,叙利亚躲过一劫? (1)叙利亚签署协议接纳阿盟观察团; (2)阿盟观察团72小时内抵达叙利亚; (3)叙利亚同意接纳阿盟观察团,避免危机“国际化”; (4)叙利亚将给阿盟展示怎样的“真相”? (5)巴沙尔与阿盟相互妥协,谁占上风? (6)几度拒签,巴沙尔为何最终接纳观察团? 4、新闻背景:对话西方,巴沙尔态度软化的开始? 5、敞开大门迎阿盟观察团,叙利亚躲过一劫? (1)巴沙尔接受美媒采访,反击?缓和? (2)美国女记者:巴沙尔不是天生的独裁者; (3)美国质疑叙利亚迎观察团动机不纯; (4)美国:叙利亚有过太多违信的承诺; (5)奥巴马再度要求巴沙尔下台; (6)以防长:阿萨德家族将在数周内消失; (7)巴沙尔的命运:萨利赫还是卡扎菲? (8)阿盟内部解决叙利亚危机,美国是否“出局”? 4、新闻背景“俄罗斯、伊朗对叙“变脸”? 5、敞开大门迎阿盟观察团,叙利亚躲过一劫? (1)俄罗斯提议对叙利亚采取行动震惊西方国家; (2)俄罗斯对叙利亚“变脸”? (3)俄罗斯变调,帮叙利亚?向西方示好? (4)俄罗斯:叙利亚与阿盟协议有助于稳定叙局势; (5)伊朗自身难保,无暇顾及叙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