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11218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19日 0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19日 00:1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撤离中东?美国深陷伊拉克战争的泥潭已经整整八年时间,日前美国终于决定于12月31日全部撤离美在伊拉克的所有驻军,这些远在他乡的美国大兵终于可以回家过圣诞节和家人团圆。然而,伊拉克是美国利益链中重要的一环,美国是否真正撤离中东? 2、“普通”杀手:2011年12月13日,33岁的普通人阿姆拉尼在比利时第三大城市的列日市的繁华市区制造了一桩惨案,致使5死123伤的悲剧发生。阿姆拉尼被称为比利时的“布雷维克”。但是仔细研究后,人们发现,阿姆拉尼并没有明显的排外倾向,在制造惨案之前他只是一个普通人。 3、诺列加的覆灭:诺列加曾经制造过“白色恐怖”,曾经和大毒枭案有密切关系,他还曾担任美国和古巴的双重间谍,最终因为得罪美国而被监禁在迈阿密服刑。日前,已经服刑20年的诺列加被遣返巴拿马,面对他的是剩下的60年刑期。一代强人诺列加如今已经77岁,老死狱中似乎成了他的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