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217 伊朗“俘获”美军无人机 是福还是祸?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17日 2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17日 22:3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伊朗“俘获”美军无人机,是福还是祸? 2、今日关注:伊朗专家解密俘获美无人机过程,干扰GPS导航; 3、伊朗“俘获”美军无人机,是福还是祸? (1)伊朗通过干扰GPS导航俘获美军无人机? (2)伊朗通过俄罗斯技术干扰美军无人机导航系统? (3)伊朗称近期将展出7架美以无人机; (4)伊朗:RQ-170无人机已成伊朗“国家财产”; (5)美军为何要继续派无人机去伊朗侦查? (6)伊朗会将无人机归还给美国吗? 4、新闻背景:伊朗军方要破解、仿制美式无人机; 5、伊朗“俘获”美军无人机,是福还是祸? (1)伊朗科技水平能否破解美无人机? (2)伊朗能否通过逆向工程技术复制美国无人机? (3)RQ-170无人机上到底有哪些先进技术? (4)伊朗拟破解并仿造美军无人机; (5)伊朗将拿无人机交换俄罗斯S-300反导系统? 6、新闻背景:以色列整合特种部队为打伊朗? 7、伊朗“俘获”美军无人机,是福还是祸? (1)为何伊朗和以色列纷纷游说俄罗斯? (2)以色列整合特种部队为打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