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1217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17日 13: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17日 13:2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顺风里小区停暖事件再追踪; 2、热线关注:大连顺风里小区停暖事件再追踪; 3、月夜危楼叩门声; 4、热线关注: (1)施工导致相邻小区楼房受损事件; (2)鉴定机构难确定,房屋赔偿问题陷入僵局,该如何解决? 5、哈尔滨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老鼠咬人事件; 6、热线关注: (1)老人在福利院被老鼠咬伤,福利院该承担什么责任? (2)哈尔滨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老鼠咬伤老人事件; 7、热线互动: (1)为防盗我在包内装毒蛇,如果小偷被咬伤,我需要负责吗? (2)朋友利用网络游戏漏洞获得大量游戏币,会获刑吗? (热线12 2011年 第17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