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1212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13日 00: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13日 00:5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美国·无人机之失: (1)美国媒体质疑三层保护同时失灵; (2)伊朗拒绝归还,即将开始仿制; (3)争执不断“伊朗控制说”支持者渐多; (4)“无人机坠落”揭开美国全球秘密监视计划; 2、菲律宾武装部队换帅:新任总参谋长:加快武器现代化,剑指南海; 3、巴美关系遭重挫: (1)美方人员撤离,巴方接管舍姆西空军基地; (2)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3)巴总理:两国已经互不信任; 4、美巴反恐联盟的“十年之痒”: (1)忽略巴方“尊严”?危机事件层出不穷; (2)媒体:巴基斯坦迫不及待摆脱美国? (3)媒体:美国正头疼该如何缓解紧张关系; (4)相互需求,两国不可能完全决裂? 5、伊拉克·撤军进行时: (1)美军向伊拉克移交第502座基地; (2)马利基访美,意在探讨新阶段安保合作; 6、叙利亚危局: (1)半岛台:罢工范围扩大,安全部队加派兵力阻止; (2)路透社:倒戈士兵与政府军爆发大规模武装对抗; 7、叙利亚全国地方议会选举如期举行; 8、美国新任朝鲜政策特别代表访亚洲·日本:戴维斯:谈论美朝高级别磋商为时尚早; 9、韩国·民主党大会上演“全武行”: (1)最大在野党整合,正反两派拳脚相向; (2)反对派拟向法院申请会议无效; 10、韩国大幅下调明年经济增长预期; 11、日本“雷达三号”侦察卫星升空; 12、日媒:能从数百公里外高空识别地面1米长物体; 13、印度·医院大火追踪: (1)安全隐患“让人心寒”; (2)防火设施成摆设,消防通道“无法通行”; 14、泰国·稻米的“诱惑”: (1)高利润催生稻米走私猖獗; (2)泰媒:完整利益链令当地官员视而不见; 15、韩国:八成青少年睡眠严重不足; 16、韩国:睡眠不足更易引发吸烟、饮酒及自杀倾向; 17、阿联酋:大桥荣获2011年度世界道路设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