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11213 明清妙判·新婚之劫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13日 13: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13日 13:5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月香与王守谦订婚,结婚前被痞子徐二看中,结婚当天,徐二将新郎灌醉,与同伙将月香迷倒“偷”走。众人发现后徐二情急之下将月香丢入一口枯井中。众人抓住徐二后将井中的袋子捞起发现竟然是一具男尸。原来开封府商人唐诰和凌舜当时路经枯井,将月香救出,唐诰见月香是一美女,见色忘义,于是将凌舜杀害把月香占为己有,直到月香逃出来状告开封府,案情才得以明了。唐诰最终被判斩立决,徐二及帮凶被判杖刑,月香在县衙的帮助之下用罚没的百两白银与王守谦成婚。(法律讲堂 2011年 第240期)